Saturday, October 02, 2004

周杰倫二○○四「無與倫比」巡迴演唱會




就是帥, 就是屌, 就是周杰倫﹗


Yeah!!! Jay's concert in Taiwan tonight (無與倫比 10月 2 日) was successfully held!!! Shuai!!! Congrats darling Jay!!! YEAH!!!

Below is news regarding the concert (News extract from Taiwan's Yahoo! news)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周杰倫熱唱台北夜 近四萬歌迷情緒高亢


【中央社 】
(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二日電)台灣小天王周杰倫(新聞、圖片、商品)今晚台北開唱,除獻唱約三十首歌曲,高空開場、梆笛吹奏、演唱中途接手機、煙火瀑布、百萬火柱、古董車登台等噱頭,讓近四萬歌迷驚喜不斷;而緋聞對象蔡依林除了送花籃,也親自到場為「好朋友」打氣。

周杰倫二○○四「無與倫比」巡迴演唱會,今晚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首唱,由於冷氣團來襲,白天天氣不太穩定,但晚上演唱會開場時,幾乎沒有下雨,讓周杰倫鬆了一口氣。此外,蔡依林、侯佩岑、ENERGY、S.H.E(新聞、圖片、商品)、王心凌(新聞、網站、圖片)、麻吉等多位當紅藝人都前來捧場。

演唱會共分為「時尚風」、「嘻哈風」、「彈唱PART」、「中國風」四大段落。開場「時尚風」在「以父之名」歌聲中揭幕,穿著鑲水鑽、軍裝造型外套的周杰倫,站在紅色十字架上從六、七層樓高而降,歌迷亢奮情緒立即被點燃。

他隨後演唱「止戰之殤」、「她的睫毛」、「晴天」、「你聽得到」等歌曲,爆破連連的特效,眾人大呼過癮。周杰倫首先表示「大家今天都到齊了嗎?現在沒下雨了,但我的喉嚨也啞了,不知道該講什麼,很感動大家到這裡,我會盡力表演」。

到了「嘻哈風」段落,周杰倫演唱「梯田」、「爸我回來了」等組曲,並有安排原住民舞蹈,他也秀了一段苦練多時的梆笛;接著他演唱「園遊會」、「龍捲風」、「將軍」、「亂舞春秋」,煙火瀑布和巨大火焰讓歌迷嘆為觀止。

在「彈唱」單元,周杰倫換上藍色牛仔吊帶褲,和三位吉他手帶來UNPLUG演唱,曲目包括「星晴」、「回到過去」、「最後戰役」以及張震嶽的「愛我別走」。

隨後他與舞群熱歌勁舞演出「我的地盤」,這首被他視為最難背的歌詞,今晚果然「突槌」,由於一度忘詞,他臨機把歌詞改為「方文山 (作詞者) 你寫的詞實在太難背」!耳尖歌迷都發出會心一笑。

周杰倫後來換上淡藍西裝、彈著粉紅鋼琴,深情款款演唱「雙人枕頭」、「愛情懸崖」、「擱淺」、「藉口」、「瓦解」、「祝我生日快樂」等歌曲;演唱嘉賓「南拳媽媽」和性感亮相的溫嵐,也帶來精采表演,歌迷同樣迴響熱烈。

演唱會尾聲,周杰倫演唱「雙刀」、「雙截棍」、「龍拳」、「困獸之鬥」、「倒帶」、「簡單愛」及「七里香」等歌曲;在歌迷安可聲中,他開著白色古董車亮相,獻唱「外婆」給台下的外婆,再奉送「斷了的弦」、「東風破」、「軌跡」等安可歌曲,陪歌迷渡過難忘的初秋夜晚。



News extracted from: Taiwan's Yahoo! news.
This piece was copied from my Zorpia journal.

No comments:

 
ss_blog_claim=bb275a7ef194bb6f4b248bf8cfa8ff5e